| 作者 |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 |
 |
| 所跟贴 |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 -- 舞美拉 - (434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6:44 (4030 reads) |
Johnson

头衔: 海归中校
加入时间: 2004/02/21 文章: 281
海归分: 36533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 -- 舞美拉 - (434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6:44 (4030 reads) - j -- 1 - (144 Byte) 2004-6-08 周二, 10:35 (200 reads)
- 忘了说了,top bschool出来找工作,校友的资源一定要利用。不一定是一定马上有opening,跟target行业的混了几年的校友聊一聊,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启发,尤其是那些位子混的不错的校友,帮帮你只是举手之劳,一般都会很热情的。祝你们好运! -- Johnson 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25 (366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