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 |
 |
| 所跟贴 |
华尔街现在刚刚有了些好转,不知您LG为什麽这麽运气不好。 -- T-MAC - (128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6:58 (648 reads) |
Johnson

头衔: 海归中校
加入时间: 2004/02/21 文章: 281
海归分: 36533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 -- 舞美拉 - (434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6:44 (4031 reads) - j -- 1 - (144 Byte) 2004-6-08 周二, 10:35 (200 reads)
- 华尔街现在刚刚有了些好转,不知您LG为什麽这麽运气不好。 -- T-MAC - (128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6:58 (648 reads)
- 完全同意。你劳工的条件可能在这边找更好一些,不用着急。两个月不算什么的了,再等等吧。或者看看corporate做M&A,BD什么的。现在好多制造业的公司都需要BD的人去国内收购,机会应该很多,别灰心。 -- Johnson 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19 (313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