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网首页
海归宣言
导航
博客
广告位价格
会员列表
收 藏 夹
论坛帮助
登录
|
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
|
个人设置
论坛首页
|
排行榜
|
在线私聊
|
专题
|
版规
|
搜索
|
RSS
|
注册
|
活动日历
主题: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商务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分屏
表形显示
阅读上一个主题
::
阅读下一个主题
作者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
舞美拉
头衔: 海归少校
声望: 学员
加入时间: 2004/05/04
文章: 298
海归分: 25721
标题: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
(4030 reads)
时间:
2004-5-04 周二, 06:44
作者:
舞美拉
在
海归商务
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偶LG2个月前被LAID OFF了,找了2个月一个工作都没找到,我们心情都灰到极点,因为我们没有GC,INTERVIEW到不少,但都失败了。其中有一些是自己的原因,因偶LG一直都比较顺(学习和工作上),INTERVIEW上没有什么经验,等有了经验了都过2个月了,有些确实竞争力不够。
偶LG的情况是这样的,美国TOP 5 B-SCHOOL M。S毕业,华尔街投行3年ANALYST工作经验,国内无工作经验。
现在我LG的H1要过期了,也不想乱换身份,觉得国内可能机会比较多,也动了回国的念头。这些天在国内的网站上找工作,发现国内的金融业招的职位跟我LG做的不太一样,MORTGAGE在国内好象还没有,也不知道要申请什么样的工作,再有回去也不知道该要多少钱合适,偶LG在国内没工作过,不了解国内行情,希望各位大侠给点建议,该找什么样的工作好,多少钱合适,我们不高,1万RMB/月觉得不错了,最重要的是工作有前途,别象这边只能找个SAS程序员的工作(人家还不要我们)。
作者:
舞美拉
在
海归商务
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相关主题
本人心情现在发生以下重大情况,急需高人指点!
生活风情
2009-5-12 周二, 21:50
[友情转帖] 2月15日 上海德归聚会,静安区南京西路1528号(近...
海归酒吧
2009-2-03 周二, 23:50
中国外交只有一条路:市场上和欧美实现自贸,政治军事上结盟俄罗斯!
海归主坛
2014-3-29 周六, 14:51
忘了怎么上传,请同学们指点,谢谢
高山流水
2013-5-13 周一, 06:42
凤凰网这些二逼评论员,众口一词指责朝鲜,好像他们能绑架中央军委了!
海归主坛
2013-2-16 周六, 08:29
昨天的怪梦,难道汪洋真要升,好像还有个条件
海归主坛
2012-8-22 周三, 04:47
[问题]我有高效检测病原的技术,请教专家指点一下
海归商务
2011-6-08 周三, 12:57
[原创]安理会必须立刻开会,日本只有断腕一条路可走。
海归商务
2011-3-15 周二, 00:26
返回顶端
偶是新来的,心情不好说说偶LG的情况,望大家给指条路
--
舞美拉
- (434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6:44
(4030 reads)
j
--
1
- (144 Byte) 2004-6-08 周二, 10:35
(200 reads)
你们应再坚持一下,我感觉工作机会已明显多起来了,特别你们又是在纽约,
--
顽童
- (184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10:12
(494 reads)
2 months is not that long, hang in there!
--
discover
- (325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9:42
(464 reads)
为什么不去香港?中国的金融中心还是在香港,近来香港的投行人头大增
--
不拉不拉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9:27
(400 reads)
Actually it is time to lay off in HK office again.
--
Theme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10:53
(280 reads)
前两天才看报纸说香港的投行都在扩招,形势一片大好,怎么这么快变卦?
--
不拉不拉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12:07
(264 reads)
When you read it in the paper, it is already in.
--
Theme
- (145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21:10
(394 reads)
你老公为什么自己不来问?
--
不富却潇洒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8:44
(360 reads)
他不爱上论坛的人,还有中文打不好
--
舞美拉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9:21
(291 reads)
从你老公背景看在北美比较合适
--
smalleagle
- (13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57
(429 reads)
不好意思,老是丢三落四。其实interview机会很多的话,是非常好的现象,至少market对他是有兴趣的。如果你们分析主要是interview技巧的问题的话,多练习一下应该就好了。
--
Johnson
- (334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38
(524 reads)
偶LG不是学MBA的,以前是学数学的,他干的工作要求很强的数学背景,因做分析的嘛,要做模块。
--
舞美拉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8:40
(364 reads)
你先生要是做Equaity Research这方面分析的,若想回去,可以联系国内的一些合资的证券公司
--
T-MAC
- (216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11:34
(298 reads)
忘了说了,top bschool出来找工作,校友的资源一定要利用。不一定是一定马上有opening,跟target行业的混了几年的校友聊一聊,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启发,尤其是那些位子混的不错的校友,帮帮你只是举手之劳,一般都会很热情的。祝你们好运!
--
Johnson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25
(367 reads)
找了,人也用尽了,都没成,时间上来不及了,我们没GC。
--
舞美拉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34
(340 reads)
那你现在是什么身份?能不能调整过来再等一等?
--
Johnson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41
(344 reads)
h1呀,除非转F1,1是没钱(都支援家里了),2是我LG不想回学校,要喜欢学习的话,早读出PHD了
--
舞美拉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8:37
(301 reads)
华尔街现在刚刚有了些好转,不知您LG为什麽这麽运气不好。
--
T-MAC
- (128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6:58
(648 reads)
多谢这么快回复,没办法咱们是小屁屁,说裁你怎么办
--
舞美拉
- (99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30
(554 reads)
华尔街要崩盘了. DOW 5000-6000 不会太远了
--
naboo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22
(308 reads)
完全同意。你劳工的条件可能在这边找更好一些,不用着急。两个月不算什么的了,再等等吧。或者看看corporate做M&A,BD什么的。现在好多制造业的公司都需要BD的人去国内收购,机会应该很多,别灰心。
--
Johnson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19
(313 reads)
其实你LG背景不错. 感觉上你们应该去北京, 上海或广州.
--
dongbeilaoge
- (29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6:55
(500 reads)
多谢,我们家是北京的,当然还是想回北京
--
舞美拉
- (0 Byte) 2004-5-04 周二, 07:32
(344 reads)
Be careful, he's already out of status!
--
shuimu
- (446 Byte) 2004-5-06 周四, 00:25
(281 reads)
显示文章:
所有文章
1天
7天
2周
1个月
3个月
6个月
1年
时间顺序
时间逆序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商务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论坛转跳:
您
不能
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
不能
回复主题,
不能
编辑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删除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发表投票, 您
不可以
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
不能
添加附件
不能
下载文件,
热门标签
更多...
论坛精华荟萃
更多...
博客热门文章
更多...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
Copyright © 2005-2026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