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[猫眼看北京]关于残疾人三轮小摩托 |
 |
| 所跟贴 |
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好笑的 -- 快活王 - (96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22:59 (434 reads) |
安安小猫 [博客] [个人文集]


头衔: 海归中校 性别: 年龄: 46 加入时间: 2004/05/23 文章: 674 来自: Beijing 海归分: 53621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[猫眼看北京]关于残疾人三轮小摩托 -- 安安小猫 - (329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17:58 (1154 reads) - 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好笑的 -- 快活王 - (96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22:59 (434 reads)
- 回答:笑的是,北京话好损,又没同情心,叫人家残疾人瘸B就算了。人家好不容易弄个小摩托,也要被说成是“瘸B乐”,这让他们还能乐的起来嘛? -- 安安小猫 - (0 Byte) 2004-8-27 周五, 10:19 (199 reads)
- 俺也笑个不停 -- 狼协 - (77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22:18 (287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