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网首页
海归宣言
导航
博客
广告位价格
会员列表
收 藏 夹
论坛帮助
登录
|
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
|
个人设置
论坛首页
|
排行榜
|
在线私聊
|
专题
|
版规
|
搜索
|
RSS
|
注册
|
活动日历
主题:
[猫眼看北京]关于残疾人三轮小摩托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茶馆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分屏
表形显示
阅读上一个主题
::
阅读下一个主题
作者
[猫眼看北京]关于残疾人三轮小摩托
所跟贴
[猫眼看北京]关于残疾人三轮小摩托
--
安安小猫
- (329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17:58
(1154 reads)
狼协
[
博客
]
[
个人文集
]
头衔: 海归元勋
声望: 院士
性别:
年龄: -310
加入时间: 1970/01/01
文章: 25707
来自: 美国
海归分: 6039782
标题:
俺也笑个不停
(286 reads)
时间:
2004-8-25 周三, 22:18
以前跟南方的女孩谈恋爱,说北京话惯了,就随口乱指:“胖B”,“瘸B”,“高B”,“四眼B”什么的,显得很没文化,后来好容易才改了。北京话真不好。俗,忒俗!
相关主题
[猫眼看北京]再见王菲
海归茶馆
2004-8-30 周一, 17:47
[猫眼看北京]我成了小姐?
海归茶馆
2004-8-25 周三, 17:59
[原创]下面五季转贴北京一天没干嘛三千没了,还好啦,看看下面这个倒霉孩子5...
海归茶馆
2010-5-15 周六, 02:37
[问题]五一节想在北京附近自驾游三天两夜,有什么推荐吗?
海归茶馆
2006-4-16 周日, 19:21
北京后海酒吧与三里屯酒吧街之逛后报告
海归茶馆
2005-6-24 周五, 15:08
信不信由你系列: 北京浪漫之行<十三>
海归茶馆
2005-5-08 周日, 10:42
信不信由你系列: 北京浪漫之行<三>
海归茶馆
2004-11-28 周日, 13:52
博士年薪不如硕士 北京年薪全国第三
海归论坛
2003-8-31 周日, 00:29
返回顶端
[猫眼看北京]关于残疾人三轮小摩托
--
安安小猫
- (329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17:58
(1154 reads)
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好笑的
--
快活王
- (96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22:59
(434 reads)
回答:笑的是,北京话好损,又没同情心,叫人家残疾人瘸B就算了。人家好不容易弄个小摩托,也要被说成是“瘸B乐”,这让他们还能乐的起来嘛?
--
安安小猫
- (0 Byte) 2004-8-27 周五, 10:19
(199 reads)
笑的是北京话的损(我又笑了)
--
狼协
- (12 Byte) 2004-8-26 周四, 00:20
(314 reads)
损人的话就这么可笑么?
--
快活王
- (33 Byte) 2004-8-26 周四, 00:26
(320 reads)
尤其是损弱者,无论是别人身材五短,还是视力奇差。
--
快活王
- (0 Byte) 2004-8-26 周四, 00:27
(216 reads)
俺也笑个不停
--
狼协
- (77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22:18
(286 reads)
“瘸B乐”笑个不停, 还是停不住要笑, 还是忍不住一想就笑出来, 还是笑了, 又笑了
--
悍马
- (63 Byte) 2004-8-25 周三, 21:32
(311 reads)
显示文章:
所有文章
1天
7天
2周
1个月
3个月
6个月
1年
时间顺序
时间逆序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茶馆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论坛转跳:
您
不能
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
不能
回复主题,
不能
编辑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删除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发表投票, 您
不可以
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
不能
添加附件
不能
下载文件,
热门标签
更多...
论坛精华荟萃
更多...
博客热门文章
更多...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
Copyright © 2005-2026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