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语音技术问题:语音处理高手请进。 |
 |
| 所跟贴 |
语音技术问题:语音处理高手请进。 -- 无痕 - (834 Byte) 2003-12-30 周二, 12:28 (1460 reads) |
难得糊涂

头衔: 海归中校
加入时间: 2004/02/24 文章: 410
海归分: 35223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语音技术问题:语音处理高手请进。 -- 无痕 - (834 Byte) 2003-12-30 周二, 12:28 (1460 reads) - 一般用3,re-sample就是了。跟一般语音合成没啥区别 -- 难得糊涂 - (28 Byte) 2003-12-31 周三, 00:04 (327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