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红卡老歌之1--《出塞曲》 |
 |
| 所跟贴 |
红卡老歌之1--《出塞曲》 -- redtruck - (201 Byte) 2012-8-07 周二, 02:36 (3665 reads) |
快乐

头衔: 海归中校 声望: 学员 性别:  加入时间: 2011/07/25 文章: 2340
海归分: 30696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红卡老歌之1--《出塞曲》 -- redtruck - (201 Byte) 2012-8-07 周二, 02:36 (3665 reads) - 非常好听的一首歌,卡卡唱得棒!记得是蔡琴的歌,觉着比这长吧?老了,记不清了。 -- 快乐 - (0 Byte) 2012-8-07 周二, 09:13 (371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