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阿桑的歌真TMD好听! |
 |
| 所跟贴 |
您真是老ID呀,,难得。 -- ferncrest - (18 Byte) 2011-7-05 周二, 05:43 (321 reads) |
mistystar

头衔: 海归少校 声望: 学员 性别:  加入时间: 2005/10/19 文章: 488
海归分: 26631
|
|
真希望老ID们都时不时来冒一下泡。
| 相关主题 |
| [音乐][五月花曲]《花儿为什么这样红》索性把李莫老师的歌搬来给大家听!
|
高山流水 |
2012-5-06 周日, 00:20 |
| @@@今天归网存音像的服务器有问题,所有上传到归网的歌都不能听.建议用别处...
|
高山流水 |
2012-1-26 周四, 10:21 |
| 今天的天真蓝,军人真帅,姑娘小伙真美,晚上的焰火真好看,经典老歌真好听!
|
生活风情 |
2009-10-01 周四, 21:49 |
| [老歌回放] Billy Joel----------Piano Man,...
|
海归酒吧 |
2009-4-20 周一, 10:27 |
| [老歌回放] Billy Joel----------Honesty, 十...
|
海归茶馆 |
2009-4-20 周一, 10:06 |
| 贴曲。不贴歌了。好听,雅俗共赏,不好管换。
|
海归茶馆 |
2007-4-25 周三, 07:51 |
| [分享]上首歌给大家听听-美国偶像Clay Aiken唱的
|
海归酒吧 |
2006-10-19 周四, 22:57 |
| [音乐人生]来,上首歌给大家听听: Helene——我的名字叫依莲
|
海归茶馆 |
2006-2-03 周五, 19:18 |
| |
|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| 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