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世界上最幸福的是藏族 |
 |
| 所跟贴 |
傻叉。 -- 八袋长老 - (179 Byte) 2010-9-09 周四, 17:08 (469 reads) |
goldenboy

头衔: 海归少校 声望: 讲师
加入时间: 2004/04/30 文章: 371
海归分: 14615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世界上最幸福的是藏族 -- 绽铃子 - (4633 Byte) 2010-9-09 周四, 02:14 (2612 reads) - 傻叉。 -- 八袋长老 - (179 Byte) 2010-9-09 周四, 17:08 (469 reads)
- 同意八袋。现在西方的藏二代有几个愿意回西藏的? -- goldenboy - (0 Byte) 2010-9-10 周五, 12:24 (255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