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网首页
海归宣言
导航
博客
广告位价格
会员列表
收 藏 夹
论坛帮助
登录
|
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
|
个人设置
论坛首页
|
排行榜
|
在线私聊
|
专题
|
版规
|
搜索
|
RSS
|
注册
|
活动日历
主题:
好图! 就连全世界的微风都屏住了气息!(推荐)我现在才能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要背一个高级相机头,四处逛游
海归论坛首页
->
生活风情
->
行行摄摄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分屏
表形显示
阅读上一个主题
::
阅读下一个主题
作者
好图! 就连全世界的微风都屏住了气息!(推荐)我现在才能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要背一个高级相机头,四处逛游
所跟贴
也不全是
--
木辛
- (169 Byte) 2009-2-23 周一, 14:36
(364 reads)
夏凉
[
博客
]
[
个人文集
]
头衔: 海归上校
声望: 专家
性别:
加入时间: 2008/07/05
文章: 4027
海归分: 84202
标题:
不是吧,据俺所知,没有一台PROSUMER相机的感光片和单反的一样大。
(341 reads)
时间:
2009-2-24 周二, 09:22
作者:
夏凉
在
行行摄摄
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佳能G9 CCD感光片比单反的小很多,图片质量远不如单反。
这是感光片的大小比较:
一般傻瓜机:5.76mm x 4.29mm
PROSUMER的一样大,或稍微大些,比如佳能G9:7.6mm x 5.7mm
一般的单反,比如佳能REBEL: 22.2mm x 14.8mm
因此,最一般的单反的感光片的面积是佳能G9的7倍多,是一般傻瓜机的13倍。
G9的图片质量远远比不上单反的。
作者:
夏凉
在
行行摄摄
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相关主题
胸怀祖国,放眼世界--战争风云:伊战三周年(组图)(1)
海归论坛
2006-3-23 周四, 18:52
世界五百强招聘Web Production Leader 12-15K(大连)
海归职场
2008-12-19 周五, 11:22
[分享]世界华人百名艺术家书画展(北京)
海归茶馆
2007-12-10 周一, 13:35
曲名:我爱世界杯 歌手:黄征 +精采照片(原创)
海归茶馆
2006-6-17 周六, 20:49
旅游娱乐业:2004年世界上访客最多的主题公园(转贴)
海归论坛
2005-11-04 周五, 02:57
互联网行业:中国互联网用户数排世界第二 5年内成最大市场 (转贴)
海归论坛
2004-7-28 周三, 01:53
旅游娱乐业:上海将建世界最大极限运动主题公园 (转贴)
海归论坛
2004-7-24 周六, 08:42
[原创] 让我们一起来改变世界!(诚征金融IT人才)--2016续!
海归商务
2016-5-06 周五, 16:16
返回顶端
好图! 就连全世界的微风都屏住了气息!(推荐)我现在才能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要背一个高级相机头,四处逛游
--
The Fifth Season
- (2112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13:04
(2833 reads)
很棒.加星
--
笑笑
- (0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23:01
(277 reads)
很好!很精彩!用傻瓜相机就可以
--
木辛
- (60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17:58
(425 reads)
但是普通数码相机会很容易“blur”啊! 还有:
--
The Fifth Season
- (248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18:32
(768 reads)
这倒是
--
木辛
- (49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20:32
(424 reads)
Prosumer 具体指什么?
--
The Fifth Season
- (60 Byte) 2009-2-22 周日, 01:10
(489 reads)
泛指带手动功能的傻瓜机,大多是10x - 20x 的镜头。
--
夏凉
- (0 Byte) 2009-2-23 周一, 04:49
(383 reads)
也不全是
--
木辛
- (169 Byte) 2009-2-23 周一, 14:36
(364 reads)
不是吧,据俺所知,没有一台PROSUMER相机的感光片和单反的一样大。
--
夏凉
- (209 Byte) 2009-2-24 周二, 09:22
(341 reads)
Professional+Consumer, 比如佳能G9
--
木辛
- (21 Byte) 2009-2-22 周日, 04:10
(312 reads)
非常好,很真实
--
沙妙
- (0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17:12
(330 reads)
图说中国好像被删了
--
笑笑
- (0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16:18
(260 reads)
去看了。按照那里面的照片,不需要高级相机和镜头,
--
愚二
- (65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14:43
(396 reads)
单反?实在太大了!Canon SD1100 不知道行不行?
--
The Fifth Season
- (0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17:54
(357 reads)
查了一下,这个型号就是IXUS80,比佳能的G系列(顶级DC)还要低一级。
--
愚二
- (72 Byte) 2009-2-22 周日, 16:24
(336 reads)
好看,谢谢
--
功夫王
- (0 Byte) 2009-2-21 周六, 13:34
(272 reads)
显示文章:
所有文章
1天
7天
2周
1个月
3个月
6个月
1年
时间顺序
时间逆序
海归论坛首页
->
生活风情
->
行行摄摄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论坛转跳:
您
不能
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
不能
回复主题,
不能
编辑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删除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发表投票, 您
不可以
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
不能
添加附件
不能
下载文件,
热门标签
更多...
论坛精华荟萃
更多...
博客热门文章
更多...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
Copyright © 2005-2026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