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网首页
海归宣言
导航
博客
广告位价格
会员列表
收 藏 夹
论坛帮助
登录
|
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
|
个人设置
论坛首页
|
排行榜
|
在线私聊
|
专题
|
版规
|
搜索
|
RSS
|
注册
|
活动日历
主题:
[笑话] 外媒骂中国的几种类型------这文章非读不可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茶馆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分屏
表形显示
阅读上一个主题
::
阅读下一个主题
作者
[笑话] 外媒骂中国的几种类型------这文章非读不可
所跟贴
哈女,老实说,我看到你的“五毛党”三个字,对你的思想水平大打折扣,能不能都不扣帽子?
--
黑妮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2:06
(387 reads)
真扯蛋
[
博客
]
[
个人文集
]
声望: 院士
加入时间: 2006/05/25
文章: 3361
海归分: -808
标题:
呵呵,拿外币的涅,素质很搞滴
(253 reads)
时间:
2008-8-14 周四, 12:09
(内容为空)
相关主题
[分享]二十岁北大学生周之金:总书记重提马克思主义很可笑吗?(引起国内巨大...
海归论坛
2006-5-12 周五, 21:37
美国《道教研究》文章: “性命双修:赵避尘对气功和武术的深远影响”
海归主坛
2014-1-02 周四, 04:19
"中国的价格"这种文章, 为什么让我不耐烦?
海归主坛
2008-6-28 周六, 16:27
[乱脚着]许多网站时不时转载些针对中国特鼓舞人心的文章
海归酒吧
2007-8-29 周三, 15:23
中国足球1比0胜法国国家队,世界各个媒体纷纷报道,请入内仔细阅读,笑死我了!
生活风情
2010-6-07 周一, 15:24
德国主流媒体竟骂中国是“小偷之国”
海归主坛
2007-9-11 周二, 05:22
女子称国际航班上被骂中国猪 目击者还原骂人事件-- 怎么破?这种情况的话回...
生活风情
2016-3-18 周五, 13:51
杨老师教学笔记(9) 庄谐雅谑皆妙句,嬉笑怒骂尽文章
海归茶馆
2014-7-23 周三, 08:16
返回顶端
[笑话] 外媒骂中国的几种类型------这文章非读不可
--
真扯蛋
- (1427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1:30
(1786 reads)
西方人不仅非常尖刻,简直是变态,嫉妒中国强大,这是偶10多年对西方文化的理解和研究
--
david2005
- (0 Byte) 2008-8-15 周五, 17:40
(254 reads)
西方人总体来说是非常尖刻的
--
RongShuS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23:27
(240 reads)
中国要牛x就应该在骂声中成长才叫一个大气,我们家院子大,允许你骂,怎么了?你骂的好我就听你的怎么了?看你是个什么心态罢了
--
花都娇客
- (77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8:08
(415 reads)
咳咳~俺来总结四个字就系,没事找骂....顺一便问楼下滴,五毛党是虾米意西啊,党费才五毛吗
--
无双
- (17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3:00
(380 reads)
噢,那偶挤上来告诉你,我是半年前听说的
--
佛心
- (139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5:26
(390 reads)
USD2500/M ? 哇~ ,不少啊, 原来如此, 还是外币好, 硬通货呀,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--
真扯蛋
- (155 Byte) 2008-8-15 周五, 03:08
(270 reads)
五毛党素质堪忧啊
--
哈瓦那女伯爵
- (18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1:36
(445 reads)
哈女,老实说,我看到你的“五毛党”三个字,对你的思想水平大打折扣,能不能都不扣帽子?
--
黑妮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2:06
(387 reads)
别听楼下佛心诬陷,我可没扣你帽子五毛党
--
哈瓦那女伯爵
- (28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16
(375 reads)
嘿嘿!居然是同时回帖的!佛心:你安何心?
--
黑妮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21
(296 reads)
呵呵,偶安的是"他"心
--
佛心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26
(231 reads)
好,好,,这个"骂"偶的贴子偶喜欢.
--
佛心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20
(236 reads)
嘿,这个帽子可是伯爵愤怒地踩到了词穷必现的高跷上,才能扣给你的啊.
--
佛心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5:45
(325 reads)
不会吧?哈女不至于如此小家气吧?他骂骂咧咧不少,但我相信他有是非标准的。
--
黑妮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18
(328 reads)
好吧,我承认了
--
哈瓦那女伯爵
- (49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35
(351 reads)
那你写个公开道歉信,要写得声情并茂,声泪俱下,秀才说通过才算通过,嘻嘻!
--
黑妮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7:07
(254 reads)
我同意你说的,只是看你前面起的反应,才跟了那样一句.
--
佛心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22
(251 reads)
没收过官方的请帖。大使馆,领事馆发出的请帖。
--
秀才
- (188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3:32
(398 reads)
俺在当地乡下,有点名气,有小不点社会影响,俺却从来没有收到过领事馆的请柬,郁闷啊!按照传媒说法,俺”爱国,全白爱了!”
--
黑妮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5:20
(325 reads)
如果你那嘎达有总领事馆的话,那么去走动走动,也许会找到回娘家的感觉的
--
秀才
- (37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17
(364 reads)
秀才:我情愿不要这种温暖了!俺打小就不喜欢这个巴结样子。宁愿孤独爱国算了,总领馆里面,都是党和国家领导人,我怕怕!
--
黑妮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23
(327 reads)
呵呵,那么说你就根本没有接触过现在的外交官,连感性认识都没有
--
秀才
- (236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41
(420 reads)
秀才,俺什么外交官都见过,但都不是在领馆,是俺在各种场合,和外交官一起当评委。温哥华啥和中文沾点关系的活动,俺都得去
--
黑妮
- (2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7:11
(334 reads)
外交官首先是人,文化参赞的水平也很高,你就以平常心与他们交个朋友如何?
--
秀才
- (18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7:24
(385 reads)
嗯,下次试试,听秀才的。
--
黑妮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7:27
(305 reads)
也许你的事情就会多起来,就更具有社会意义。增进文化间的,老百姓间的互相了解。
--
秀才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7:48
(271 reads)
嘿嘿,如果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,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。
--
7456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7:22
(223 reads)
同意,级别高,没架子的人多了去了,甚至比普通人更周到,也懂得体谅别人。
--
7456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6:49
(324 reads)
是啊,如果周围都是JJWW的朋友,圈子,养成了JJWW的习惯,也就以为所有的社会阶层都是JJWW的了
--
秀才
- (2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7:41
(367 reads)
我分对象的,够好的,他们绝对能得到肯定。
--
7456
- (25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7:45
(236 reads)
呵呵,拿外币的涅,素质很搞滴
--
真扯蛋
- (0 Byte) 2008-8-14 周四, 12:09
(253 reads)
显示文章:
所有文章
1天
7天
2周
1个月
3个月
6个月
1年
时间顺序
时间逆序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茶馆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论坛转跳:
您
不能
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
不能
回复主题,
不能
编辑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删除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发表投票, 您
不可以
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
不能
添加附件
不能
下载文件,
热门标签
更多...
论坛精华荟萃
更多...
博客热门文章
更多...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
Copyright © 2005-2026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