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[讨论]地震后人们为什么要跑那么远? |
 |
| 所跟贴 |
[讨论]地震后人们为什么要跑那么远? -- 黄埔半期 - (28 Byte) 2008-5-21 周三, 00:01 (1051 reads) |
东北高粱
头衔: 海归上士 声望: 学员
加入时间: 2004/07/05 文章: 48
海归分: 1522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[讨论]地震后人们为什么要跑那么远? -- 黄埔半期 - (28 Byte) 2008-5-21 周三, 00:01 (1051 reads) - No food, no water, dead body everywhere, mudslide, disease, -- 东北高粱 - (0 Byte) 2008-5-21 周三, 00:24 (211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