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[交易大赛]2008-5-15, 昨天买的今天尾盘出掉 |
 |
| 所跟贴 |
[交易大赛]2008-5-15, 昨天买的今天尾盘出掉 -- JACKSAILOR - (391 Byte) 2008-5-15 周四, 15:49 (2202 reads) |
灰猫警长
头衔: 海归上士 声望: 学员 性别:  加入时间: 2008/05/12 文章: 39
海归分: 1327
|
|
(内容为空)
| 相关主题 |
| [交易大赛] 2008-5-20 上午买了股票被骗线,向下空间打开?
|
谈股论金 |
2008-5-20 周二, 16:00 |
| [交易大赛] 2008年末的最后一单[2008年12月31日]
|
谈股论金 |
2009-1-04 周日, 02:25 |
| [交易大赛] 今天试探性买入[2008年12月17日]
|
谈股论金 |
2008-12-18 周四, 01:53 |
| [交易大赛]2008年7月30日,尝试短线
|
谈股论金 |
2008-7-31 周四, 03:51 |
| [交易大赛] 2008-5-21,今天开盘砍仓,下午多头开始还击了!
|
谈股论金 |
2008-5-21 周三, 15:50 |
| [交易大赛] 2008-5-14,今天俺开始买A股了, 开户后空仓多日后的...
|
海归主坛 |
2008-5-14 周三, 10:21 |
| [交易大赛] 周五上午小刀尝试, 在大盘下跌中买入
|
谈股论金 |
2008-8-03 周日, 00:02 |
| [交易大赛]上午开始逐步扩仓买入[2008年12月3日]
|
谈股论金 |
2008-12-03 周三, 23:14 |
| |
|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| 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