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看到有人说我刻薄,那么真要当一次克格勃了。煎饼mm, 希望你将来不要出名,不要参加选秀 |
 |
| 所跟贴 |
看到有人说我刻薄,那么真要当一次克格勃了。煎饼mm, 希望你将来不要出名,不要参加选秀 -- katehk - (304 Byte) 2007-7-26 周四, 12:17 (1978 reads) |
跃民 [博客] [个人文集]


头衔: 海归中将 声望: 专家 性别:  加入时间: 2006/04/29 文章: 2143 来自: 美国, 北京,上海 海归分: 600029
|
|
作者:跃民 在 海归酒吧 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大妈,真难为您了,都为我俩操三回心了.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您一回操心她来美后见得多了,会跟老外甩了我,又一回操心我以后不娶她,她嫁不出去,再加上这一回.您替我俩可想得真周到啊,真太谢谢您了. 话说回来,这些我俩都不操心的事儿您这么操心干嘛?事不过三,希望您以后还是少为我俩的事儿操这么多心了吧!当心操心多了长白头发.
我这回贴是等您这贴沉了底才发的,也算是给您留面子了吧.
作者:跃民 在 海归酒吧 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|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看到有人说我刻薄,那么真要当一次克格勃了。煎饼mm, 希望你将来不要出名,不要参加选秀 -- katehk - (304 Byte) 2007-7-26 周四, 12:17 (1978 reads) - 我看您不象是克格伯,倒是有点象俺院居委会小脚侦缉队的 -- 跃民 - (186 Byte) 2007-8-02 周四, 20:07 (254 reads)
- 确实有点刻薄。我觉得... -- 芳菲尽 - (426 Byte) 2007-7-26 周四, 13:59 (633 reads)
- 顶! -- 斜阳成碧 - (0 Byte) 2007-7-29 周日, 22:56 (118 reads)
- 说的好,大气。支持 -- 木辛 - (23 Byte) 2007-7-26 周四, 17:18 (206 reads)
- 给你加颗星 -- 真扯蛋 - (0 Byte) 2007-7-26 周四, 15:26 (158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, |
|
|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© 2005-2026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