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作者 |
[贴图]童趣----送给70年代出生的兄弟姐妹 |
 |
| 所跟贴 |
[贴图]童趣----送给70年代出生的兄弟姐妹 -- 笨猪塔克 - (415 Byte) 2007-5-08 周二, 03:50 (1958 reads) |
三毛流浪记


头衔: 海归中将 声望: 院士 性别: 年龄: 48 加入时间: 2006/07/03 文章: 4163
海归分: 631762
|
|
作者:三毛流浪记 在 海归茶馆 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还有打弹弓呢?
官兵抓强盗呢?
下跳棋呢?
给猪哥贡献两个俺小时候的经典:
一是颠酒瓶盖子,把啤酒瓶盖什么的砸扁扁的,两个人玩,在手背上摞起来,用各种手法翻过来,掉过去的抓,怎么算输赢的不记得了。
二是比较彪悍的一种,不知各位有玩过的没有,用俺们那儿的话叫 duo(第二声)刀子,这个duo字实在不知道怎么写,是个动词,表示那种很潇洒的手起刀落,一扬手把小刀子插在地上那个意思。具体玩法是两个人找一块比较软的地面,划出四方的一个小块,一人一半,然后就开始duo,然后根据刀插的地方占据对方的领地,大概如此吧,反正最后把对方的土地都侵占了就算赢。
这个游戏,选地很有讲究,要微微有些潮湿,很有弹性的泥地,否则刀插不下去,有的时候一块地,有好插的地方有不好插的,双方就要想尽方法侵占好的地块,使对方最后处于有地也插不进刀子的境地。。。靠,现在想想,一个小姑娘,蹲泥巴地上一蹲老半天,跟人拿个小刀子扔来扔去的,确实比较彪悍啊。。。
作者:三毛流浪记 在 海归茶馆 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| 相关主题 |
| 被公司派到济南常驻一阵子,没什么认识人,有没有在济南的归友兄弟姐妹有兴趣聚...
|
海归主坛 |
2009-1-19 周一, 23:19 |
| 我的QQ号码:281140626,万一找不到我,怀念我的泼辣风格的兄弟姐妹...
|
海归酒吧 |
2008-3-25 周二, 11:16 |
| 完美生活- - - 送给热爱生...
|
海归茶馆 |
2005-5-24 周二, 08:58 |
| 趣味人生考题,兄弟姐妹们来玩儿一下 - (3, 结局)
|
海归论坛 |
2003-11-27 周四, 06:21 |
| 趣味人生考题,兄弟姐妹们来玩儿一下,知道答案的就看热闹吧 (2)
|
海归论坛 |
2003-11-25 周二, 06:26 |
| 趣味人生考题,兄弟姐妹们来玩儿一下,知道答案的就看热闹吧 (1)
|
海归论坛 |
2003-11-24 周一, 09:03 |
| [组图] 一组搞笑的童趣图片, 好可爱!
|
海归茶馆 |
2009-2-09 周一, 06:39 |
| 俺的童趣(暴力。女士慎入)
|
生活风情 |
2007-5-12 周六, 03:29 |
| |
|
|
|
| 返回顶端 |
|
 |
|
-
[贴图]童趣----送给70年代出生的兄弟姐妹 -- 笨猪塔克 - (415 Byte) 2007-5-08 周二, 03:50 (1958 reads) - 小声问一句,有人小时候孵过鸡蛋吗? -- 错误 - (2 Byte) 2007-5-09 周三, 17:09 (327 reads)
- 请问你指的是 -- 卜鹰 - (47 Byte) 2007-5-09 周三, 18:34 (393 reads)
- 我都试过 -- 错误 - (82 Byte) 2007-5-09 周三, 18:45 (320 reads)
- 太有意思了! -- 心情好 - (30 Byte) 2007-5-09 周三, 13:46 (260 reads)
- 切,连跳皮筋都没有,一看就是男孩儿弄的画 -- 三毛流浪记 - (430 Byte) 2007-5-08 周二, 18:19 (345 reads)
- 不算狠 -- 错误 - (295 Byte) 2007-5-08 周二, 18:59 (299 reads)
- 还有几个
-- 笨猪塔克 - (0 Byte) 2007-5-08 周二, 03:52 (217 reads)
|
|
|
|
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 不能回复主题,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 不能发表投票,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,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