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网首页
海归宣言
导航
博客
广告位价格
会员列表
收 藏 夹
论坛帮助
登录
|
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
|
个人设置
论坛首页
|
排行榜
|
在线私聊
|
专题
|
版规
|
搜索
|
RSS
|
注册
|
活动日历
主题:
小周,等我吧!我正升值呢,等我到了你的水准,也许你会考虑请我到你家喝茶。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酒吧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分屏
表形显示
阅读上一个主题
::
阅读下一个主题
作者
小周,等我吧!我正升值呢,等我到了你的水准,也许你会考虑请我到你家喝茶。
所跟贴
小周,等我吧!我正升值呢,等我到了你的水准,也许你会考虑请我到你家喝茶。
--
煎饼JJ
- (284 Byte) 2007-2-25 周日, 22:09
(1479 reads)
oldproject
头衔: 海归少尉
加入时间: 2007/01/04
文章: 69
来自: 美国
海归分: 3978
标题:
你肯定不是最谦虚的, 但是最好玩的, 你走了, 我们吃什么都不香
(158 reads)
时间:
2007-2-26 周一, 08:43
(内容为空)
相关主题
黑二和这和尚有一拼:“请问高僧,何为修行?”赵州和尚回答:“吃饭、睡觉、喝茶。”
海归茶馆
2004-4-22 周四, 15:10
[这几天茶馆闹哄哄,大家赶紧换话题吧] 既然是茶馆,俺就做个小调查咧: 你...
海归茶馆
2007-7-07 周六, 15:10
做了一个证券自动交易系统,有兴趣的朋友请帮我测试一下。
谈股论金
2006-5-08 周一, 04:52
你现在还好吗,为什么不说话,爱情象一杯隔夜茶我却要把它喝下。如果你不爱听那是因为
海归酒吧
2012-11-03 周六, 17:12
[转帖]广东一农民要求。。。 被国安请喝茶
海归茶馆
2010-3-30 周二, 06:48
大家喝茶吗?想了解一下大家在国外喝茶的习惯。
海归茶馆
2009-8-18 周二, 18:05
地主家也没有余粮,经济危机也得先还勤总的欠饭。名单里有谁赶紧检讨自己的拖欠...
生活风情
2009-5-25 周一, 21:00
寻老中!!!我在重庆,你手机号忘了请call me。13508388992
海归酒吧
2009-2-19 周四, 00:45
返回顶端
小周,等我吧!我正升值呢,等我到了你的水准,也许你会考虑请我到你家喝茶。
--
煎饼JJ
- (284 Byte) 2007-2-25 周日, 22:09
(1479 reads)
你的照片要象你的煎饼一样多就好了
--
xhhzs
- (31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21:40
(175 reads)
小资文学
--
Never say Never
- (57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19:43
(197 reads)
每次都把照片切的惨不忍睹,既然要曝光又何必遮遮掩掩?!
--
16261389
- (0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13:44
(197 reads)
这不是局部曝光嘛!
--
Sandy_Rose
- (11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14:01
(256 reads)
我真的认为是真货!
--
16261389
- (0 Byte) 2007-2-28 周三, 12:10
(149 reads)
goo luck everyone!
--
信仔
- (0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12:15
(152 reads)
你肯定不是最谦虚的, 但是最好玩的, 你走了, 我们吃什么都不香
--
oldproject
- (0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08:43
(158 reads)
不错的诗呀! 我准备每天来买一煎饼. 卷着大葱, 加点儿甜面酱, 再来点儿葡萄酒,
--
暗八仙
- (9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04:42
(255 reads)
欢迎八仙GG到我的晶晶煎饼小筑来做客考察,看看能不能把中国Taco推广到美国紫荚饹
--
煎饼JJ
- (1764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06:28
(532 reads)
6块一个?俺们不炒房了,炒煎饼去 !
--
amantroug
- (0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18:52
(239 reads)
偶的煎饼店已经机械化自动化,不需要人手炒煎饼。
--
煎饼JJ
- (148 Byte) 2007-2-28 周三, 08:33
(320 reads)
看起来好好吃哦!我还没吃早饭,流口水!
--
Sandy_Rose
- (0 Byte) 2007-2-26 周一, 09:02
(152 reads)
老觉得你象 Michael Jackson,是男是女说不清,但那张脸肯定是假的,对付成年男子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,所以成天
--
害羞的思想
- (22 Byte) 2007-2-25 周日, 22:42
(270 reads)
煎饼JJ的确有意思!不过我觉得Ta 对付成年男子也是游刃有余,只不过不为之罢了
--
42
- (10 Byte) 2007-2-25 周日, 23:15
(188 reads)
这个马甲挺有意思的
--
babyblue
- (0 Byte) 2007-2-25 周日, 22:44
(162 reads)
呵呵...煎饼在对小周意淫呢
--
babyblue
- (15 Byte) 2007-2-25 周日, 22:15
(192 reads)
显示文章:
所有文章
1天
7天
2周
1个月
3个月
6个月
1年
时间顺序
时间逆序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酒吧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论坛转跳:
您
不能
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
不能
回复主题,
不能
编辑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删除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发表投票, 您
不可以
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
不能
添加附件
可以
下载文件,
热门标签
更多...
论坛精华荟萃
更多...
博客热门文章
更多...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
Copyright © 2005-2026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