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网首页   海归宣言   导航   博客   广告位价格  
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 
收 藏 夹 
论坛帮助 
登录 | 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 | 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 |  排行榜  |  在线私聊 |  专题 | 版规 | 搜索  | RSS  | 注册 | 活动日历
主题: Spsolo兄。000001会有一波大行情吗?
回复主题   printer-friendly view    海归论坛首页 -> 谈股论金           焦点讨论 | 精华区 | 嘉宾沙龙 | 白领丽人沙龙
  阅读上一个主题 :: 阅读下一个主题
作者 Spsolo兄。000001会有一波大行情吗?   
所跟贴 不能这么分析吧,换手率22日前后看不出什么异动呀 -- 热带雨林 - (0 Byte) 2006-12-27 周三, 19:29 (304 reads)
aniku11





头衔: 海归上士


加入时间: 2006/08/03
文章: 35

海归分: 1875





文章标题: 我是我猜的 (269 reads)      时间: 2006-12-27 周三, 19:45   

作者:aniku11谈股论金 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
胡乱猜的,按照可能出现的最好情况来反向推测 的.

前后没有关系啊,竟然已经知道它会启动会爆发.那么唯一需要的就是知道时间了,竟然它要洗掉那些筹码.就看最少需要多久洗完了.

有时候就是大慨估啊,凭直觉了.

像我前前天感觉包钢的吃法强劲,以前没有过,加上最近换手那么多.就知道终于要动了.

前天600439整个上午都很正常,但收盘时,股价从17.5直接被打大盘打到17.1 ,而大盘回调时股价并没有跟着上去,总之就是主力突然放任不管了,之前前一天及上午是辛辛苦苦在护盘的.好像斤斤计较,跌一分钱都要拉起来的样子.这下子放任它跌这么多. 我就觉得主力暂时不想拉了.

主力突然任由它自然下落不管了,看样子是要调整了,这种股主力如果不动,股价自然就下落得非常之快。下了就起不来.

果然今天一天都在调整,在跌,主力也不愿意出手.好像主力今天都在休息.

作者:aniku11谈股论金 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








相关主题
祝各位股友,Spsolo兄,Mayking兄新春大吉,越战越勇。 谈股论金 2007-2-17 周六, 23:22
煤炭股再次启动,请教spsolo兄如何操作。谢谢。 谈股论金 2007-1-17 周三, 10:22
Spsolo兄,我终于买了600325了。 谈股论金 2006-6-23 周五, 22:33
【波儿的波】复活节慢游奥克兰,狼与波的第二次握手。。。【多图+狼波】 生活风情 2017-4-21 周五, 11:11
铁杆波粉 -为波生,为波死,为波奋斗习为常;吃波亏,挨波骂,死要死在波身上... 海归酒吧 2010-1-10 周日, 13:07
先走一步了,孔明草船借箭。谢谢美林。再等下一波了。 海归主坛 2008-9-16 周二, 22:40
The World's Best Places to Live 2008-... 生活风情 2008-6-16 周一, 09:52
[波儿友情提示并声明]不喜欢俺的人,请不要翻看俺的帖子。 生活风情 2008-3-10 周一, 18:46

返回顶端
阅读会员资料 aniku11离线  发送站内短信
显示文章:     
回复主题   printer-friendly view    海归论坛首页 -> 谈股论金           焦点讨论 | 精华区 | 嘉宾沙龙 |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

 
论坛转跳:   
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 不能回复主题, 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 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 不能发表投票, 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 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, 
   热门标签 更多...
   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...
   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...

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
Copyright © 2005-2026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