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网首页
海归宣言
导航
博客
广告位价格
会员列表
收 藏 夹
论坛帮助
登录
|
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
|
个人设置
论坛首页
|
排行榜
|
在线私聊
|
专题
|
版规
|
搜索
|
RSS
|
注册
|
活动日历
主题:
芝加哥下大雪,安校一蹁腿回中国。看在党国的分上,伸出手来拉兄弟一把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茶馆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分屏
表形显示
阅读上一个主题
::
阅读下一个主题
作者
芝加哥下大雪,安校一蹁腿回中国。看在党国的分上,伸出手来拉兄弟一把
Zorro
头衔: 海归准将
声望: 讲师
性别:
加入时间: 2004/03/19
文章: 711
来自: My Mommy's Tummy
海归分: 152280
标题:
芝加哥下大雪,安校一蹁腿回中国。看在党国的分上,伸出手来拉兄弟一把
(1344 reads)
时间:
2006-12-05 周二, 12:52
作者:
Zorro
在
海归茶馆
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我家没有铲雪机,也没有4 wheel drive。以前都是把铲雪当成锻炼身体。
芝加哥住了9年。就今年的这场雪难铲。铲雪机也没有用。 先是下雨,然后是冰,最后是雪。半夜下,中午住。30 cm 左右。老夫花了2天来铲。
第一天大风,2小时铲了60%。第2天巨冷,-3 F (-20 C)。车要开出,没有办法,2把铲子共用。只有铲完。
还好,身上没有一点酸疼。在日本挟伤的手也没有裂开。
下一个目标,买一台铲雪机。
Let's get ready to rumble
The end of the Day 2, my shadow.
作者:
Zorro
在
海归茶馆
发贴, 来自【海归网】 http://www.haiguinet.com
相关主题
歌舞升平系列:【视频】这些天芝加哥下大雪,冰天雪地的,让我想起这个MTV—...
海归茶馆
2008-2-09 周六, 15:16
东拉西扯系列:【精彩照片】2007年12月15日,芝加哥又下雪了——美国的...
海归茶馆
2007-12-16 周日, 01:53
这个时间的前几个小时,芝加哥期货之大豆和小麦全线涨停。伦敦金属也高涨
谈股论金
2010-10-09 周六, 00:20
[问题]笑狮子兄,您不是有个“芝加哥networking event”么,...
海归论坛
2006-7-26 周三, 03:01
请教在芝加哥的龟们,谁能推荐几个律师?
海归论坛
2005-1-31 周一, 23:01
今年秋天在芝加哥看什么? 安校在哪?
海归茶馆
2006-9-26 周二, 02:12
国内对董事会有经验的兄弟姐妹们请进,有一事请教--
海归商务
2010-10-05 周二, 10:43
我正参加十大网商评选,请海归网的兄弟姐妹们帮忙投我一票!不胜感谢!
海归主坛
2008-2-27 周三, 00:16
返回顶端
芝加哥下大雪,安校一蹁腿回中国。看在党国的分上,伸出手来拉兄弟一把
--
Zorro
- (217 Byte) 2006-12-05 周二, 12:52
(1344 reads)
去买个 sleigh shovel, 你那铲子还真是照相用的.
--
投石
- (0 Byte) 2006-12-06 周三, 11:24
(169 reads)
哈哈,照片中的人影子真象一头狗熊,站着的。
--
顽童
- (2 Byte) 2006-12-06 周三, 08:20
(240 reads)
可不是嘛, 一层又一层的衣服包着。这可是“骆驼祥子”的冬天,
--
Zorro
- (39 Byte) 2006-12-06 周三, 12:03
(237 reads)
芝加哥/波士顿/多伦多,提到这3个大城市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很冷,受
--
顽童
- (45 Byte) 2006-12-07 周四, 10:34
(170 reads)
显示文章:
所有文章
1天
7天
2周
1个月
3个月
6个月
1年
时间顺序
时间逆序
海归论坛首页
->
海归茶馆
焦点讨论
|
精华区
|
嘉宾沙龙
|
白领丽人沙龙
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论坛转跳:
您
不能
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
不能
回复主题,
不能
编辑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删除自己的文章,
不能
发表投票, 您
不可以
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
不能
添加附件
不能
下载文件,
热门标签
更多...
论坛精华荟萃
更多...
博客热门文章
更多...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
Copyright © 2005-2026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